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专门部署党支部规范建设工作

2021-06-02

  2021年6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对党支部规范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涛同志主持并部署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制度汇编》、《济南大学“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在全校推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工作方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内容,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对学院党支部的规范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学院党支部从现在开始将党支部规范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一要认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学深悟透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的组织基础;二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健全完善议事规则、强化执行监督等措施,推动构建上下贯通、权责明晰、运转高效的党组织议事决策工作体系;三要全面落实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工作,推动党支部对标提升、晋位升级。

通过党支部规范建设工作,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促进各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保障学院顺利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撰稿:隋献福  摄影:宁大千  编辑:瞿萌凡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