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6-10      浏览量: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安排,6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金鑫主持,学院74名预备党员参加。

   仪式开始,杨金鑫首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预备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始终铭记党的宗旨,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做一名思想坚定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在学生党员代表徐逸的带领下,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一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着自己对党的坚定信仰,激励着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后,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党的精神,发扬党的传统,服从党的指挥,紧跟党的步伐,彰显和开创时代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立足自身,交一份让党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专门部署党支部规范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