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工作

2021-04-14

2021年4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涛同志主持。


 


程涛同志首先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学习教育主要任务一览表》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人,对学院学习党史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党员同志围绕“长征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程涛同志以《伟大的长征,永恒的精神----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作了辅导报告。与会党员同志深受教育:我们老一辈共产党人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无私忘我、吃苦耐劳、勇往直前、勇于牺牲,铸就了长征的胜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撰稿:隋献福  摄影:宁大千  编辑:官宇浩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进行“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