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电工电气日立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2019-03-14      浏览量:

山东电工电气日立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山东电工电气日立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与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公司初创于1999年5月,目前投资总额108亿日元,专业从事126kV—1100kV GIS及特高压1100kV GIL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是国内四家之一、山东省内唯一完全具备特高压GIS/GIL生产能力的厂商。公司三个厂区总占地面积约为629亩,专业生产特高压智能电网建设的主要设备,目前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海外。

近年来,公司步入了快速发展期,经济运行形势良好并展现出强力发展后劲,年均实现销售收入20余亿元,实现利税3亿元。公司特高压产品现已先后成功运用于锡盟~山东、扎鲁特~青州及山东环网1000kV特高压交流工程等国家重点示范工程项目。在现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准GIS制造基础上,与世界一流特高压GIL设备制造商美国AZZ、瑞士ABB公司共同合作研发,特高压 GIL技术尖端领域再度实现重大突破并成功中标特高压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及张北-雄安特高压交流工程等国家重点示范项目,进一步展现了研制高端特高压产品的强大实力和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的决心。

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是目前世界埋深最深、水压最高、输送容量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的超长距离创新工程,也是世界上首次在重要输电通道中将特高压GIL技术运用到电力传输的国家示范项目。

现根据公司2019年招聘计划,面向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10名。主要职责:

1、参与126KV、252KV、550KV、1100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及特高压气体绝缘金属封闭输电管线的设计研发工作;

2、从事配套产品零部件制图工作,使用Auto CAD、Solidwork软件为主;

3、进行对高压开关的实验测试工作。

基本要求:

1、2019年应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

2、机械设计及其相关专业、机电工程、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毕业生;

3、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426分及以上),其他语种应达到相应资格水平;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福利待遇:

每天8小时工作制,双休

提供具有竞争力薪酬,六险(含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取暖补贴、节假日补贴、生日补贴、、、、、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531-83130173

上一条:山东乐普韦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日照金禾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