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日照金禾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3-14      浏览量:

日照金禾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照金禾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日照市,生产基地日照金禾博源生化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日照市莒县经济开发区。公司始创于1992年,以“在全球范围内保持持续领先的行业竞争力”为愿景,始终专注于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过20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年生产规模达到40万吨,占中国产量33%以上,占全球产量21%以上,是中国乃至世界柠檬酸行业工艺技术领先、生产规模居前、产品质量优良的专业柠檬酸制造商。

公司系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柠檬酸分会理事长单位、柠檬酸国家标准修订起草单位、柠檬酸行业国家排污标准修订起草单位以及柠檬酸行业社会责任标准起草单位。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柠檬酸制造技术,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全国柠檬酸行业分析检测中心。

公司拥有稳定的销售渠道,产品销往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可口、百事、卡夫、雀巢、达能、红牛等诸多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坚信,人才是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首要资源。

因公司扩大生产需要,现诚聘优秀毕业生到公司放飞梦想!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国际销售员

4

本科及以上,国际贸易、英语、化工或者其他理工科专业;英语六级以上,形象较好,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试用期3000-4000,转正定岗后4500元以上,独立顶岗后年薪8-10万元。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生产技术员

20

本科及以上,电气自动化、自动化、机械、化工、化学、环境工程、生物工程、微生物、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

试用期3000-4000,转正定岗后4000元以上,具体待遇面议。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网络管理员

4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试用期3000-4000,转正定岗后4000元以上,具体待遇面议。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财务会计

2

本科及以上,财务、会计相关专业,英语六级以上

试用期3000-4000,转正定岗后4000元以上,具体待遇面议。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联系电话:0633-2163595

简历投递:rzbc@rzbc.com

公司网址:www.rzbc.com

金禾集团地址:日照市绿舟南路66号A座21层(世帆赛基地内)

金禾博源地址:莒县莱阳路209号

上一条:山东电工电气日立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下一条:煤炭工业济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