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乐普韦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9-03-14      浏览量:

公司概况

山东乐普韦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自动化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拥有掌握全球先进技术和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团队,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公司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立足自主创新,为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产品及服务。目前已开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设备、智能检测设备,在消防、文保、 电力、工业自动化领域推广应用并获得良好口碑。2018年,公司与浙江大学山东工研院合作,成立特种机器人联合实验室,进行机器人基础理论和前沿技术研究,在此基础上,成立了孵化公司:大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对机器人相关技术进行产品化转化和应用推广。

公司现有员工12人,其中研究员1人,博士2人,硕士5人,硕士以上人员比例67%。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学研合作,与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成立特种机器人联合实验室,公司创始人王明瑞担任联合实验室主任,共同研发特种机器人产业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与山东大学、西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电力研究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定位于高端定制特种机器人的研制与销售,已经成功开发变电站消防机器人、机车车辆底部检测机器人、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等系列产品,成为国电南瑞、中国中车、德国依诺信、青岛科捷机器人等国内知名企业的特种机器人产品供应商。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专业及需求

工作地点

机械工程师

5

本科以上

机械计设或相关专业

济南、枣庄

硬件工程师

5

本科以上

 

济南、枣庄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2

本科以上

 

济南、枣庄

文员

1

本科

 

济南

 

1

大专

不限

济南

 

 

 

 

 

 

 

 

 

 

联系方式

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至songhui1118@163.com,邮件主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联系人:宋慧                     联系电话:13969070917

 

上一条:宇视科技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电工电气日立高压开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