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企业代表来我院交流对接

2016-04-13

4月8日,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世纪一行来我校就人才和项目合作等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合作发展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济南大学机械学院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孙卫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曹树坤、副院长张辉分别就学校的校地合作、成果情况以及机械学院科研正果转化情况作了介绍。

张世纪局长介绍了费县的情况及本次来访的目的,县人才办副主任王计宝介绍了费县的人才政策,随行的三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张世纪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济南大学和费县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发挥双方优势,使双方的合作深入进行。

随后,双方就人才合作、科技项目申请、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院赴聊城市东昌府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中国万达集团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