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2023-10-20      浏览量:

为搭建校友沟通桥梁,推动学校、学院、校友事业蓬勃发展,10月17日下午,济南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加栋,合作发展处处长刘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等4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济南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第一届分会秘书长吴长忠主持。

大会上宣读并表决通过了《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章程》《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建议名单》。

黄加栋向各位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历程,对校友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学院作出的贡献以及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校友持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始终铭记济大校训,传承济大校风,发扬济大精神,在各自的事业上作出更大贡献!

济南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副会长、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张瑞昌代表筹备组作校友会筹备成立工作报告,介绍了济南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的成立背景、筹备过程以及济南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组成情况和会费缴纳使用等事项的说明。

济南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第一届分会会长盛军岭在发言中表示,校友分会从酝酿、发起、筹备到最终成立来之不易,校友会是校友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共谋发展的平台,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参谋助手,是鼓舞校友不断前进的加油站,校友会的成立让四面八方的校友相聚一堂,为校友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宏大舞台。最后,她代表广大校友郑重承诺,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锐意打造市校融合发展的“济南模式”,凝聚济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争光!

忆往昔峥嵘岁月,叹而今韵味悠远。济南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的成立,对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将进一步凝聚学院校友力量,在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在继承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济南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