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9-27

9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同志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作的《深化改革开新局 凝心聚力冲一流 建设创新性 开放式 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 为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而努力奋斗》报告,重点就报告中“一二三”发展思路、“四五六”战略部署交流研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科学谋划了学校今后五年和未来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四五六”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报告中“冲一流、争进位、建名校”三个发展阶段目标的提出,令人鼓舞,使人振奋。蓝图已经擘画,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一线党员教师,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抢抓一流学科建设机遇,聚焦“冲一流、进百强”的重点任务,深入落实“一二三”发展思路,在全面争创一流学科建设中当好排头兵、尖刀班、突击队,为建成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济南萨博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对接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山东省 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