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济南萨博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对接产学研合作

2022-09-29      浏览量:

9月28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应邀赴济南萨博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对接产学研合作,曹树坤院长带队,车辆工程系主任赵东、支部书记任升峰随同。萨博董事、总经理赵传飞、副总经理梁峰、以及两位优秀校友研发中心技术高工李小清和市场部副经理刘琨伟参加了对接活动。
       座谈中,梁峰副总经理请大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沿革、生产经营现状、以及新产品开发中面临的问题。赵传飞总经理表示,目前亟需寻求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争取在激烈的技术竞争中保持优势。曹树坤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机械工程学院各科研团队与萨博展开合作的可能性与前景。赵东主任介绍了车辆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与主要科研方向,表示在特种车辆的设计制造方向上,与萨博有深度合作的可能。校友李小清高工介绍了十几位济大校友在公司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表示会继续保持并加强与学校的合作。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机械工程学院与萨博公司有广阔的前景,下一步尽快启动具体合作。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