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2-09-12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11教5段101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148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涛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大会最终选举付秀丽、张景春、张辉、宫建军、崔英静、曹树坤、程涛(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程涛担任党委书记,曹树坤、崔英静为党委副书记。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党组织建设,激励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发起创立的 “冶金装备专用高端轴承国产化研发创新联盟” 揭牌仪式在聊城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