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发起创立的 “冶金装备专用高端轴承国产化研发创新联盟” 揭牌仪式在聊城市举行

2022-06-15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由济南大学、山钢集团、山东宇捷轴承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冶金装备专用高端轴承国产化研发创新联盟”在聊城市举行了揭牌仪式,聊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为创新联盟揭牌。临清市市长雷启军等在临清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辉代表创新联盟发言,我院教师夏佃秀、任升峰出席了揭牌仪式。



创新联盟聚焦山东省钢铁制造及轴承产业发展需求,构建“材料供应—生产制造—检测评估”全链条技术创新服务模式,实现轴承钢制造—轴承生产制造—冶金装备专用高端轴承国产化应用的省内上、下游企业内循环。

创新联盟将根据行业发展和实际需求,充分融合各方优势,加快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合作开展冶金装备专用高端轴承研究开发及国产化应用,形成山东省内循环,为实现山东轴承产业链强链补链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为实现聊城市制造业强市战略积极贡献更多创新力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