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学生健美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5-12      浏览量:

为了响应发展各学院体育文化艺术、培养学生运动兴趣的号召,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加强各学院间交流。5月11日,2021年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健美操大赛在西校区北苑体育场举办,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在接到赛事通知后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与。经过筛选,最终确认最终的参赛人员名单。参赛同学牺牲自己的晚上、周末等课余时间积极进行排练,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参赛团队平时互帮互助、互相纠正,团结协作,最终在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健美操大赛中取得了健美操一等奖、自选动作一等奖、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高璇同学获得了明星队员奖、曾龙同学获得了最佳表演奖。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最终以四个项目一等获奖,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结束了本次大赛。

通过本次比赛强健了大学生体魄,增强了团队意识,促进了各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了学生对于健美操的热情和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阳关体育的发展。

撰稿:朱宇婷 张其滢 摄影:王义 编辑:田承政 编审:宁大千 陈骞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赴莱芜参观党性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