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者愿者在裕园社区和济南市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2021-04-22      浏览量:

421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分别前往裕园社区与济南市伟众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志愿服务,为社区老人和残障人士送去温暖。



 



第一批裕园社区的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乘车前往,当地居委会为志愿者们安排了在每户楼道前粘贴通告的活动任务。除去零零散散的门户,社区一共有十八栋楼,任务虽简,但容不得半点马虎。志愿者们细心地将通告粘贴在老人可以看到的高度,并努力把每一份通告都贴得上下端正。另一批志愿者前往康复中心帮助残障人士完成日常的零件组装工作。庇护所的残障人士们从小承受着比同龄人更多的苦难,理应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而青协志愿者们的真情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在整个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大家通过安装零件的工作和帮助对象们打成一片,庇护所里充满着欢乐的气氛。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从社区老人和庇护所残障人士的普遍需求出发,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他们送去温暖,带去欢笑,用志愿者的行动彰显青春正能量!

 撰稿:徐明聪 朱宇婷  编辑:郭磊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于济南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者愿者协会举办裕园社区“爱心大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