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者愿者协会举办裕园社区“爱心大集”活动

2021-04-20

  

为提高大学生的节约意识,引导大学生将自己闲置的图书、学习用品、衣服等拿到爱心市场进行展示、交换、拍卖,在锻炼大学生的表达能力、交流能力、应变能力的同时,避免文化用品的浪费现象,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于4月18日在裕园社区举办了“爱心大集”活动。


  


一大早,报名参加活动的5名志愿者就迫不及待地把早已准备好交换义卖的物品摆放整齐,上午9时“爱心大集”活动正式开始。不一会儿,大集现场已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志愿者们用自己独到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物品,用来交换和义卖的物品也种类繁多,有图书、玩具、手工制品等等,还有的同学带来了自家种的葫芦进行现场义卖,还真让人挑花了眼。活动中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活动当天拍卖、义卖所得的全部收入作为爱心善款,捐献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

此次义卖活动,是一次具有正能量、温暖且有爱的活动。义卖的收入不仅是同学们的心意,也寄托了我们的美好祝福。既培养了同学们的营销思维、经营能力、竞争意识、组织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撰稿:徐明聪 编辑:张其滢 编审:宁大千 陈骞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者愿者在裕园社区和济南市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在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济大杯”足球赛中斩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