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在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济大杯”足球赛中斩获亚军

2021-04-20

  

响应学校发展学院体育文化艺术、培养学生运动兴趣的号召,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加强各学院之间交流,4月6日至16日,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积极参与了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济大杯”足球赛并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本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机械学院足球队精神振奋的驰骋在这激情舞动的赛场,积极组织防守与进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一次次漂亮的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致命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敢打敢拼、展现了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娴熟的战术配合。机械学院在比赛中先后与商学院、水环学院、自动化学院、土建学院、体育学院、进行激烈比赛,最后顺利进入决赛赛场,与信息学院进行冠亚军的争夺。决赛赛场上机械学院足球队拼尽全力,但在点球大战中惜败,获得了亚军。其中机械学院足球队李雨浩同学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毫不退缩,在激烈的比赛中打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并获得了最佳运动员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强健了大学生体魄,增强了团队意识,促进了各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了学生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和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面貌,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阳光体育的发展。

撰稿:王义 朱宇婷 编辑:张其滢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者愿者协会举办裕园社区“爱心大集”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公益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