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公益劳动

2021-04-16      浏览量:

为了弘扬劳模精神,让同学们热爱校园、热爱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机械工程学院素质拓展中心实践部于415日组织开展数次公益劳动。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由机械工程学院素质拓展中心的负责人带领机械学院各班打扫宿舍、机械楼、行政楼等多处的卫生,维持了校园的干净整洁。活动中,同学们戴上手套,拿起打扫工具,快速有序的投入到打扫中。相互配合、同心协力,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热情似火,兴趣高昂,认真仔细将瓷砖擦干净,地面拖干净,工具摆放整齐。同时在打扫过程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自身素质。为了尽量减少工作中的纰漏,清洁完毕后又细致地对各处进行了检查,看着变得干净整洁的校园,同学们纷纷表示劳动不易,但是感到很光荣。

本次公益劳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同学们对时间劳动的认识,让同学们在劳动中成长,培养了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公益劳动的积极性,加深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为同学们以后的社会实践活动夯实了基础,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互帮互助、有担当、有素质的优秀品质。

撰稿:胡二森 编辑:何晓峰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在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济大杯”足球赛中斩获亚军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赴徐州参观党性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