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于济南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4-28      浏览量: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体育风貌与竞技风采,并提高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庆祝建党百年,我校于427举办了以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我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并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


  




427日下午,在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之后,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在北苑田径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紧张刺激的校园定向越野中,机械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配合默契,拉拉队员的加油助威为运动员传递着无穷的力量,在体能消耗大,持续时间长的定向越野中,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协调作用。在每一个点位,都有拉拉队员为运动员送上温水和毛巾,确保运动员的体力得到及时的恢复。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团队不负众望,为学院斩获男子团队第三名,女子团队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与支持。检录、陪护、通讯组的成员们团结协作,成为赛场上运动员们最坚实的后盾。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见证了机械运动健儿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机械学子的热血与激情。

撰稿:王泽  摄影:田承政  审核: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者愿者在裕园社区和济南市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