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29

忆百年峥嵘岁月,诵激昂澎湃之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2021年3月22日至3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活动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以团支部、宿舍、小组为单位展开。由参赛选手自主撰写演讲稿并录制视频,通过线上视频投稿的形式参与比赛。各选手的演讲内容紧扣爱党爱国主题,内容充实、逻辑清晰、富有感染力,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的成就,抒发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严谨细致的观看了各位选手的作品视频,以作品的内容、演讲技巧、精神面貌等方面为标准进行了评选。其中,陈建安,崔峰瑞,刘远朋,吕延泽,徐巧茹五位同学表现优异,在一番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

本次演讲比赛顺利开展,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同时,坚定了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铸牢了信仰根基,激发了爱国热情,有助于青年大学生们凝心聚力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滕浩  编辑:邢筱梅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鸟计划”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