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鸟计划”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3-26      浏览量:

为落实中央关于稳就业、促发展工作的决策,构建机械工程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更好的交流平台,加强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25日举办了“青鸟计划”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以及学工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与企业及校友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企业情况,询问毕业生的简历投递等情况;鼓励在场学生多方面了解岗位,脚踏实地,勇于选择;勉励学院要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52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招贤纳士。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企业就应聘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供求双方氛围融洽,实现了真正的企业与毕业生的“双选”。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大学生征兵宣传展位,鼓励更多高素质青年报名参军、为国争光。同时学院为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济南临工矿山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有面试需求的企业安排下午现场面试。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多措并举,积极搭建平台,引导学生把握当前良好的就业前景,调整就业心态,做好职业规划。

撰稿:田承政 摄影:孟满意 编辑:瞿萌凡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