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03-30

3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各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个人情况。随后,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其他党员介绍了该同志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赵晨皓等4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新接收预备党员们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撰稿:王义  编辑:王义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义务服务修车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