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队课、云团课直播

2020-12-16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2020121220时,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干部和广大青年团员认真收看了团中央开展的主题云团课。


  




此次团课的主题是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活动精彩纷呈。一首《破浪》拉开了此次团课的帷幕。接着,我院学子带着五年计划是什么、中国为什么实施五年计划这两个问题进行了团课的学习。观看视频过程中,我院学子全神贯注,深刻认识到了十四五规划的精神。它全面贯彻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其涵盖了中国未来五年的重大建设项目、生产力分布、资源分配和消费服务结构等多项内容,是未来较长一段时间描绘的经济愿景和立下的发展目标、是未来5年发展方向的总纲。

本次主题团课直播,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了党对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谋划与战略部署。与此同时,对于增强青年学生的国家荣誉感与使命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腾飞的力量也起到重要作用。


       撰稿:孟满意   摄影:瞿萌凡   编辑:孟满意   审核: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大一新生适应性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开启新征程,励志谱新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