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活动顺利开展

2020-12-04

为了方便同学们的日常出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服务队于122日在八食广场开展义务修车服务。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修车队员们仍早早的带着工具箱来到了修车地点,拉好修车条幅随即开始了修车活动。因为天气原因,修车过程变得异常艰难,在拆卸和安装内胎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被雨打湿的内胎在打磨时变得异常艰难,胶水粘了又粘,锉刀磨了又磨,最终在队员们的配合下成功将胎补好。最后,志愿者们为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更换电动车前轮的内胎,看着被修车队员修补过的内胎光荣退休,队员们的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修补过程中队员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将车胎换成新车胎。看到寻求帮助的同学将修好的车子骑走,志愿者们忘记了劳累,露出了笑容。

本次修车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车子出现的问题,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展现了机械学子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高尚品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义务修车服务队成立三十周年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