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12-07      浏览量:

为提高全院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推进学院安全工作的进行,11月27日至12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以班级和学生组织部门为单位开展了安全工作会议。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内容包括电信防诈骗、宿舍用电安全、校外租房隐患、水痘等冬季流行疾病预防等安全问题。主讲人结合学校生活实际,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注意意识形态安全,树立安全观,对安全隐患一抓到底,对学生人身安全、宿舍安全、卫生安全、网络安全要常抓不懈,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化解机制,提高安全隐患发现和辨识能力,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主讲人表示,学院将加强平安校园创建的宣传和教育,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牢记安全教育,践行安全知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平安社会”而共同努力。

安全工作一直是事关学生安全与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各班级开展学习交流会等形式进一步落实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呼吁广大学生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关爱生命,关心他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大学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