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义务修车服务队成立三十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03      浏览量:

为庆祝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服务队成立三十周年,方便广大师生出行,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服务队于121日下午在第八食堂东侧开展纪念修车队成立三十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活动地点整理修车工具,并向来往的同学发放志愿者们制作的宣传手册。不一会就有同学带着他的车子前来寻求帮助,志愿者们为电动车修理车把,调节闸线,随后帮助一位车主解决了电动车电路问题并为一辆电动车挂牌,剪除生锈的车链。此外,本次活动加入了体验修车队修车活动的环节,通过答题现场实践的方式,让参与人员从一名修车队志愿者的角度感受修车队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为参与人员发放明信片等小礼物。活动刚开始,同学们纷纷参与了修车实践活动并表示志愿者的精神十分令人感动,从中体会到了修车的不易。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强化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理念,并通过车辆知识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基本车辆知识。展现了机械学子三十年来始终如一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拔河友谊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