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拔河友谊赛顺利举行

2020-11-30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联系,培养学生会的团结合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11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拔河友谊赛在机械楼前举行。

 

本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组织策划,学生会七个中心共组建了八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八进四、四进二、季军争夺战和冠军争夺战四个部分。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由学生会主席发言,预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同时还邀请了文艺部的同学进行表演,极大的活跃了现场气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稳扎脚步,握紧长绳,铆足干劲,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以气吞山河之势,移山倒海之力展现了机械学子的风采与精神。场外的加油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一次又一次将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季军、亚军、冠军依次产生,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增进了各成员、部门、中心之间的友谊交流,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营造了团结、拼搏、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义务修车服务队成立三十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荣获济南大学2020级新生拔河对抗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