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荣获济南大学2020级新生拔河对抗赛冠军

2020-11-30      浏览量:

为发扬集体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1129日,济南大学于南苑操场举办2020级新生拔河对抗赛,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拔河代表队积极参赛,历经数轮对抗,荣获冠军。


 

比赛开始前,机械工程学院参赛队在南苑操场准时集合完毕并做热身准备,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本次比赛通过抽签决定对抗学院和上场顺序,机械工程学院前三场依次对阵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均以优异成绩胜出,顺利进入四强。随着比赛的进行,最后一场机械工程学院对阵土木建筑学院的冠军争夺战成为了全场焦点。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场上队员都卯足了劲,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手上,支撑在脚底,比赛过程中代表队队员们情绪高涨,他们扎稳脚跟,身体后倾,有节奏的一起使劲,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团结一心、毫不退却。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向全校展示了机械学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拔河友谊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校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