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校史宣讲活动

2020-11-27      浏览量:

为了让20级新生更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学习校情校史,了解学校的核心文化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1125日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举行校史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宣讲人介绍自1948济南大学成立以来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一些光荣事迹。济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发展硕果和发展前景通过一张张幻灯片呈现在同学们面前。他表示,济南大学作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建有省部级以上重点学科及研究平台,全体师生以“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警醒自我,以“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随后,宣讲人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品牌专业、师资力量、学术成就以及考研就业情况。并以学院优秀毕业生为例,讲述了机械学子扎实求学,突破创新的学术之路,鼓励同学们以优秀的前辈为榜样,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通过这次的校史宣讲会,同学们回顾了济南大学72年来的光辉历史,切身体会到了“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归属感以及认同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荣获济南大学2020级新生拔河对抗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