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25      浏览量:

根据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123日,研究生党支部于机械楼A50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议程为讨论接收新一批研究生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共37人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骞老师主持会议。


93D1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本次会议正式召开,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程序进行:

(一)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三)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四)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912C



会议最终确认接收时启航等11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进一步壮大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力量,为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本项议程结束后,陈骞老师对新一批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教育,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大家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机电党支部联创共建支部交流暨讲座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