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24      浏览量:

为了讨论并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23在十教召开党支部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41名新一批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在大会第一项议程中,全体党员表决并推荐了刘永超同志为监票人,翟庆磊同志为计票人。在大会第二项议程中,翟庆磊同志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名单。大会第三项议程中,所有的发展对象按照名单顺序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入党表明意见,党支部书记宁大千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宋飞、向红林、杨连新等 41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刚入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将积极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习消防知识,提高自救能力”主题PPT设计制作大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