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党支部联创共建支部交流暨讲座

2020-11-27

11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党支部与国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器人事业部、营销部(联合)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联创共建支部交流暨公益讲座”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学院副院长张辉机器人事业部、营销部(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贤华出席活动。仪式由机电党支部书记邵海燕主持。公司党支部范文菁、蒋克强、周磊同志机电支部8名成员参加活动,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会上,崔英静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国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器人事业部、营销部(联合)党支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学生就业情况,对企业来学院进行专题讲座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张辉副院长希望双方在联创共建基础上,进一步在技术创新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产学研合作。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贤华介绍了自联创共建活动以来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之后企业党支部成员蒋克强做了“变电站智能机器人巡检系统”讲座,介绍了企业研发的巡检机器人产品,并对电力行业、机器人行业就业经验进行分享。

之后,双方互动交流,学生专业知识、就业方面进行提问,共建支部成员智能巡检机器人技术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暨讲座是双方在7月份共建活动以来的系列活动之一。机电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力争在科研工作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更大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