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0-11-23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的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2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八食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场地周围附近积极宣传,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消防知识宣传题目涉及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消防器材的配备与使用方法、以及火灾事故的预防和处理方法等内容。很快,就有同学加入到消防安全知识答题中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活动场地完成了答题。志愿者根据答题情况,向参与的同学们赠送了小礼物,对同学们的错误回答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详细地讲解了校园防火注意事项和火灾逃生方法,让参与的同学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同学们也对此感触良多,答题之后他们将自己了解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对大家的祝福写在了贴纸上然后张贴在宣传板上,让更多的同学可以学习到。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逃生技能,增强了同学们基本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储备。让同学们面对危险时,能够不慌张,镇定从容的处理各种情况。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修车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拔河比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