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2020-11-23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为机械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集体风采的平台。112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南苑旧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比赛。


 

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队员们全都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他们口中一齐高呼“一二,一二”的口号,或咬紧牙关,或眉头紧锁,或肌肉紧绷,或满头汗珠,个个拼尽全力,不肯放松一刻。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青筋爆粗,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浑身力气,不顾一切地往后拉。各班啦啦队热情高涨,为自己班加油助威。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他们斗志昂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最终,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机工20w1班获得冠军,机械2001班获得亚军,机械2011班获得季军,机设20H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展现出机械学子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凭以博识通学问,书生同气助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