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修车活动

2020-11-23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服务队于八食广场开展义务修车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拉好横幅,备齐工具,为志愿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活动开始不久,便有同学前来寻求帮助,经过队员们仔细的讨论探究,成功找到解决办法,并顺利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在接下来的活动过程中,维修的车辆涉及各种类型的问题,这不断地给队员们带来新的挑战,但队员们在部长的带领下相互配合、积极协作,打气、补胎、调试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成功的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随着最后一辆车子维修的完成,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各位部长为队员们讲解了更多关于修车的知识,队员们积极互动,学习经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同学解决了日常生活问题,并且通过实践,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强化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理念,培养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志愿者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习消防知识,提高自救能力”主题PPT设计制作大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