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 “致敬抗美援朝” 主题团课顺利进行

2020-10-26      浏览量:

为纪念抗美援朝 70 周年,回顾历史,缅怀英雄,致敬最可爱的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25日,机械工程学院于腾讯课堂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学习讨论活动。



 



本次主题云团课,同学们共同观看了60年前的10月,100多万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女,为保家卫国,千辛万苦跨过鸭绿江,奔赴“抗美援朝”的前线,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了祖国,支援朝鲜人民抗击侵略者的正义斗争的故事。观看完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后,全体成员进入腾讯会议开始讨论活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打开语音分享了对本次团课观看后的感受和收获,他们回忆起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真切地表达了对抗美援朝精神的理解及崇尚。活动最后,主持人鼓励同学们课后认真总结,理解抗美援朝战争中涌现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此次讨论会,让同学们从新的角度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意义和伟大价值,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体悟新中国崛起的艰苦岁月,呼吁同学们扛起时代重任,奋力投身新中国的建设。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干事公文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义务修车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