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展开

2020-10-20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发扬雷锋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1018号在南苑篮球场展开义务修车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修车队志愿者现场演示,并在演示过程中对每个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新加入的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对于不清楚的内容及时提出疑问。干事们在部长的指导下学习如何补胎,如何调整闸线松紧,如何拆卸轮胎,以及如何修理刹车等问题。在修车过程中,他们学会了如何使用锉刀和六角扳手等常用修车工具。整个过程中对于队员们提出的问题部长们都给出了详细解答,对于修车过程中队员们出现的一些问题,例如补胎贴未粘贴到位、松紧扎线后未拧紧螺丝等情况,各个部长也及时指出,各位干事们听取意见后及时改正。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新任修车队志愿者们的修车技术,也为以后的志愿修车活动能够顺利举行打下基础。修车队的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了机械志愿者的一种象征,机械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向同学们传递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机械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书记赴章丘学习参观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宣讲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