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宣讲会顺利开展

2020-10-19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安全氛围,提高学生的生活环境,1018日,机械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开展了线上宿舍安全交流会。



 


会议开始主讲者就宿舍存在的宿舍用电器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通过一系列的案例来告诉同学们宿舍内违规使用高功率电器的危害,教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杜绝安全隐患。并教导同学们如何正确处理安全隐患,倡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防诈骗,防校园贷,防传销,提醒学生要理性消费,表示学生要主动、自觉地提高安全意识,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增强法制意识。最后,主讲者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时刻保持一颗警惕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宿舍环境。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学生的防灾减灾技能,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创造安全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线上交流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