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军训整理内务培训顺利开展

2020-09-18      浏览量:

提高新生的内务标准加强新生的宿舍整理意识,引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机械工程学院于917日下午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军训必修课之内务整理活动。

 

 

 

 

教官们深入新生寝室,检查并指导同学们整理内务。教官们按照军人的内务标准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叠被子、摆放洗漱用具、椅子、行李等摆放位置和方法。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得积极主动,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将被子叠成一个个豆腐块,把物品摆放整齐,教官对同学们的内务整理结果给出了高度评价。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内务整理让他们真切地体验到了部队的纪律严明,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将继续按照军人的内务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寝室卫生文化工作,把宿舍建设得更美丽。

此次新生军训的内务整理,有助于培养新生们的自理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培养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认真的办事态度,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为以后自律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机电党支部开展参观“不忘初心 艺路同行”第二届党外书画家作品联展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