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2020-09-18

9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充满朝气的2020级新生,在学院老师的精心安排及学生干部的积极配合下,2020级新生分别在学生公寓1号楼和学生公寓30号楼楼下报到登记。

 

 

 

 

 

9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三十号楼楼下根据学校防控要求布置迎新场地,对新生的引导和报道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向新生提前了发布图片版新生报到指南、入学须知、报到流程图等信息,保障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17日,在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报到点,新生们在学长学姐的引导下有序地办理报到。学校与学院领导来到迎新报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流程与新生报到情况,对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与新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不断提升自己,度过精彩的大学时光。志愿者们积极地做好引导、搬运行李服务,并就学院情况、专业特色、学校生活等情况向新生与家长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新生对学校、学院进一步了解。

本次迎新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机械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衷心祝愿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同学们能够以鲲鹏之势,遨游学海。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军训整理内务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迎接新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