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迎接新生到来

2020-09-16

金秋九月,虽然因为疫情的缘故,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迟到”了,但学院的迎新活动并不会。本次迎新活动的志愿者,由院学生会成员组成。



  


机械工程学院提早就开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学生会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指引辅助。学院微信公众号上也推送了新生手册。学院楼和宿舍楼上悬挂起欢迎2020级新生到来的温馨横幅。

新生于学三十号楼北侧报道。学长学姐们早就做好了准备。有的在耐心地为家长,同学们解答问题,指引方向,有的为新生扫描健康码,确保防疫工作的进行,有的在为同学们办理手续……穿蓝色院服的身影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忙碌着,并快乐着。整个过程虽然纷乱,但却井然有序。各位家长,新生都得到了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热情的招待。各位新生们的陌生感也被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消除了。

整个迎新过程开展得井井有条,家长和新生们也都十分满意。热情的迎新为新生们在济南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机昂青春,邂逅与你”,祝愿新生们在机械工程学院的生活丰富多彩。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对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