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党支部开展参观“不忘初心 艺路同行”第二届党外书画家作品联展活动

2020-09-27      浏览量:

9月22日,机电党支部一行12人在支部书记邵海燕同志带领下,到济南大学舜道艺术馆开展了参观济南大学民盟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艺路同行”第二届党外书画家作品联展活动。




山东省青年书协名誉会长于剑波主任为机电党支部成员介绍了道艺术馆的书画家作品。于主任从济南大学舜道艺术馆建馆到济南大学艺术瑰宝的归拢、从艺术拓片的制作到诸位书法大师作品的介绍,从董时老先生艺术作品的欣赏到其留给后人的品格启迪,于主任的介绍让各位老师从朴素生活中品味了艺术的真谛,从艺术作品中理解了现代社会与古人的精神往来,朴实的语言无不感动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通过此次参观“不忘初心 艺路同行”第二届党外书画家作品联展活动,机电党支部成员加深了对济南大学历史的了解和体验,更提升了自身的艺术修养,各位支部成员都表示获益良多,机电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与文化艺术的共建与提升。


上一条: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军训整理内务培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