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线上考研复试、调剂注意事项宣讲会

2020-03-02      浏览量:

为满足机械学子需要,在疫情期间帮助机械学子更清晰地了解2020年的考研复试与调剂的相关政策,为即将到来的复试提供指导,228日晚八点,机械工程学院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举行考研复试、调剂注意事项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副院长张辉主讲,200余名学生线上参与。

宣讲会开始,张辉老师对考生关心的考研形势、考研政策、复试与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考研就是一场“信息战”同学们要好好利用手中的信息。宣讲会中张辉非常详细地介绍了复试的具体流程,分享了复试中笔试与面试的注意事项,并对是否要调剂、什么时候调剂、如何调剂、是否要在期间找工作等重要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他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准备复试过程中也要复习专业课重点课程。最后,张辉为提出疑问的同学进行了解疑,宣讲会结束后仍继续在线回复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宣讲会效果良好,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有关考研复试的问题,同学们表示非常受益。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斗志。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车辆专业教师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