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12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泺源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2      浏览量:

  为使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2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平爱心服务队在泺源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志愿者准时到达泺源学校,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教室给孩子们上康复课。课堂上,志愿者们用温柔亲切的语言与孩子们交流,引导孩子们用积木摆图形,用彩笔填空白画,帮助他们认识颜色。志愿者们用活泼的表情和声音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孩子们渐渐地打开了心扉,课堂氛围欢快和谐。同时,在课堂中志愿者们保持着适当的节奏,注意并且稳定孩子们的情绪,避免孩子出现不适现象,保证了课堂质量。在志愿者和老师的配合下,本次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孩子们敞开心扉,促进了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的交流,同时激发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合作与活动组织能力,弘扬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为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开展饮虎池社区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遇华诞 械逅梦想”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