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开展饮虎池社区服务活动

2019-12-16      浏览量: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12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来到饮虎池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刚到达饮虎池社区,就得到了社区小朋友们热情的欢迎。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和小朋友们进行交流,陪同小朋友们完成作业每当小朋友们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向志愿者询问志愿者们便会耐心地引导他们的解决问题,帮助他们以更高效的方法完成答题。志愿者们批改小朋友们的作业时,为他们讲解了作业中出现的问题,帮助他们巩固理解知识。完成功课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增进彼此友谊的同时帮助小朋友们放松心情,现场氛围欢快和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本次志愿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周六,不仅帮助小朋友们解决了学习上的问题,增进了志愿者和小朋友间的友谊,而且提高了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为机械工程学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条:我院山东省表面工程装备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顺利完成

下一条:2019年12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泺源学校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