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遇华诞 械逅梦想”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2019-12-11      浏览量:

为展现机械学子的青春风采,123日晚,“机遇华诞 械逅梦想”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济南大学大礼堂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贾海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荣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史国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济南市自强模范、学院志愿服务26年服务对象张一平,学院教师代表、学办辅导员老师以及1000余名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超冷乐队带来的演出《summer》拉开帷幕,动感的乐器与磁性的声音相互交融,让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欢快的气氛之中。活力四射的舞蹈《舞动青春》用绚丽的舞姿展现了机械学子昂扬的青春风貌;由四方艺社带来的相声《打灯谜》,在一捧一逗之间,引起现场阵阵欢笑;歌舞表演《江南》将轻盈优美的舞姿与现代流行曲融为一体,令人如痴如醉;济南大学艺术团带来的舞蹈《fire》再次点燃了现场气氛,尽显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小品《穿越时空的母爱》刻画了平凡家庭中的温馨场景告诉同学们世上最不能等待的事情就是孝顺父母,在观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舞蹈《梦想狂欢夜》用激情的表演展现了青春的朝气与魅力;校园十佳歌手带来的串烧歌曲《梦想就在前方》唱出了机械学子在新时代昂扬向前、不懈追梦的意志与决心,表达了追梦路上一路辉煌的美好期盼;原创情景剧《小鸟归巢》讲述了一群做公益的年轻人帮助身患癌症的女孩战胜病魔、活出精彩的故事,此节目由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结合自己的志愿工作创作,体现了机械学子强烈的责任感;原创歌曲《如果时间足够早》将中西乐器结合,古筝婉转缠绵,吉他轻吟附和,旋律优雅,余音绕梁;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原创朗诵《国富兵强,盛世所愿》体现了机械学子始终不变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充满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当代青年不可磨灭的少年意气。晚会在全场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传递出机械工程学院对祖国深深的爱恋。

本次活动通过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展现了机械学子的才华横溢和青春活力,此次晚会响应青年人勇于追梦的时代号召,鼓励同学们坚定脚步,砥砺前行,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时代中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上一条:2019年12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泺源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