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济南大学12.9环校健步走活动

2019-12-11      浏览量: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128日,济南大学在南苑操场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12.9环校健步走活动。

 

  

    早上九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与其他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一二九”抗日救亡游行的故事,激励同学们牢记使命,勿忘国耻。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在随风飘扬的院旗之下,机械工程学院学子手持国旗迈着铿锵的步伐向前走着,“兴我中华,爱我济大,力挫群雄,机械称霸”的响亮口号回荡在校园里,他们全然忘却了冬日的寒冷,心中唯有一腔热血。行走过程中,他们个个斗志昂扬,神采奕奕,步伐整齐划一,展现了机械学子 的蓬勃朝气。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使同学们对革命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增加了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使学生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百炼班级”评选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