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开展饮虎池社区服务活动

2019-12-02      浏览量: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小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感受收获知识的喜悦11月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来到饮虎池社区开展了爱心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的辅导活动室,帮助老师打扫活动室的卫生,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向志愿者分享了自己身边有趣的事,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完成作业孩子们遇到不明白的问题会向志愿者询问,他们也耐心地进行解答。孩子们完成作业后,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作业进行了批改,为他们讲解了作业中出现的问题,帮助孩子们巩固理解知识。辅导完孩子们的作业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玩了一些有趣的游戏,以“在玩中学”的方式帮助孩子们在放松的同时学习到知识。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解决了学习上的问题,丰富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而且提高了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百炼班级”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自恋与他恋”心理学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