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泺源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8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126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平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前往泺源学校开展支教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折纸教学,通过折叠将纸张变成千纸鹤、飞机、小船等栩栩如生的作品,孩子们的兴趣和积极性都很高,他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地学习折纸。志愿者们耐心地教孩子们如何折,对他们遇到的困难及时进行交流,帮助他们完成作品。孩子们根据志愿者们的讲解一步步地完成折叠步骤,认真学习他们折叠的每一个要领。完成后,孩子们看到自己叠出来的作品,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孩子们逐渐打开了自己的心扉,教室里充满了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与志愿者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帮助孩子们打开心扉,让他们与外界交流,而且培养了志愿者们的交流能力,弘扬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机械学子助人为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自恋与他恋”心理学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