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

2019-11-27      浏览量:

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112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北苑操场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活动,学院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组织骨干、2019级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国旗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进场伴随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完毕,由青年学生代表严晨宇国旗下讲话,他表示作为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机械工程学院学院青年教师于超作《奋斗吧!青年》主题演讲,铭记七十年里中国的风雨历程,涌现出的无数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英雄模范,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敢于责任担当,善于创新创造。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张嘉的带领下大家在国旗下宣誓,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回荡在国旗前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氛围热烈

升旗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唱起雄壮威武的国歌、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深深感受到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青年强则国强,国家发展,需当代青年砥砺奋进本次升旗仪式,不仅促进了同学的学习热情抒发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展现出同学们祖国风雨同舟共进退爱国精神。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泺源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模拟招聘大赛复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