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半亩方塘”保研学子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9-11-25      浏览量: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112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星硕教室举办半亩方塘保研学子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优秀保研学生张学学、李阳、杨世森、刘鑫分别就保研流程、重要时间节点、保研材料的准备、保研学校的选择、如何学习等方面对保研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保送至湖南大学的张学学详细地介绍了保研的优势、资格条件和保研学校的选择,强调科创比赛和夏令营在保研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保送至中南大学的杨世森建议同学们,大一适应环境,享受生活;大二夯实基础,丰富阅历;大三做好选择,全力以赴;大四做好规划,提升自我互动过程中,同学们就保研准备及专业课学习提出了疑问,学长们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保研交流会,使同学们对保研的具体流程和关键环节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更好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努力提升和完善自我。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模拟招聘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